帆Fan.

nice to meet you

她说



00:30


“所以……大晚上跑我这来装深沉总得给我个理由吧”丁辉人挪了挪被压麻的腿转头问坐在茶几旁一动不动的那位


“吵架”


“吵架对你俩来说不是很正常吗?难道你还想打她?”丁辉人揉了揉太阳穴

“你也打不过人家啊,人家今年又拿了金腰带”


“……”


“你跟金容仙吵架,但是跑来影响我睡美容觉,你到底是哪头的?”


“……”


“你坐着好好反省反省,我先去敷个面膜”丁辉人拍了拍文星伊的肩,起身走向卧室


“为什么要我反省!吵架又不止是我一个人的错!”文星伊不服气的嘀咕


都进去了的丁辉人伸了个头出来对着文星伊翻了个白眼“记住,女朋友永远都是对的”


“……”


“不然……你跟她打一架?”


“……”


00:40


“她居然说我不在乎她!”


金容仙一口气喝完水杯里的水,抬手胡乱擦了擦嘴角的水滴,动作太大碰到昨天下午才形成的伤口,疼得她越发委屈,用哭过还发红的眼睛盯着自家姐姐,显得楚楚可怜


“哎哟,你小心点,慢点喝”金容熙接过杯子又给她倒了一杯“那这次又是因为啥。”


随后又摇了摇头起身去拿酒精棉签放在她面前,抽了张纸给眼前的“小白兔”擦了擦眼泪,她这个妹妹呢,从出生开始全家就宝贝的不得了,谁知道这位小公主,从小就不走寻常路,大了过后更是不一般,除了情绪表达方面有点问题,可人家楞是顶着一张爱豆脸走上了拳击手的路,还越走越稳,还解决了自己的感情问题,谈了个事业有成,颜值又高的女朋友,让她这个姐姐有点羞愧


“小朋友之间的问题我这个大人就不参与了哈,一会儿给伤口消消毒”顿了顿,摸了摸她右眼角的淤青

“拳王,你还是注意点,万一破了相小心没人要”随后走向浴室还不忘交代“我还早起上班,你自便啊,走的时候记得关下灯”


金容熙已经见惯了自家妹妹和妹夫隔三差五的小打小闹,这种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纯粹就是在秀恩爱,从最开始还担忧这样吵影响两人的感情,到现在已经见怪不怪的平常心,金容熙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我才不回去!”


“你最好说到做到哈”


金容仙坐在餐桌旁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戳了戳桌上被自己摔碎的手机屏,弱弱的叹了口气,又灌下大半杯水,拳头捏得嘎吱响


“靠……居然说我不在乎她”


01:00


在角落睡醒一觉的猫,悠哉悠哉的晃到文星伊面前伸了个懒腰,被她顺手捞了过去举在面前


文星伊看着一脸懵逼的它清了清嗓子

“咳……那个……”


“我……错……错


“唉,算了算了”

文星伊把头埋在猫肚子里蹭了蹭


“你再磨磨唧唧,叽叽歪歪,歪歪扭扭,扭扭捏捏,捏……捏着我的猫,宁就准备好打光棍吧”丁辉人抱着手倚着门框上一脸嫌弃,扔下话随后又进了卧室


“喵~”


“……干嘛?”


“喵喵~”


“你也觉得我要打光棍了?”


“喵喵喵~”


“嘿,我这暴脾气……”文星伊刚把猫举起来,下一秒被丁辉人接过去,腾出一只手把文星伊往门口推


“行了行了,它只是饿了,你要是不想打光棍,就赶紧找到容仙姐,给她低个头”


都被推到门口的文星伊停住,犟着一股气大吼


“凭什么每次吵架都要我先低头!”

“她非得这样把自己端得这么高吗!拳王又怎样!”

“不管对错,每次吵架她只顾着摔门走,当我是什么啊,说不要就不要的东西吗!她在乎过我吗”

“我还得腆着脸去道歉认错表态度,她金容仙怎么就不能来哄哄我!她低点头怎么了!”


丁辉人手还悬在半空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怀里的猫也被文星伊吓跑了,整个人还处在震惊状态,缓了缓开口


“……不是”

“大晚上你吼什么吼,吼什么吼,等会邻居投诉我咋整!”


文星伊别过头不看她,深吸一口气



01:40


“其实吧……话不能这么说”


两个人又把战场转移到了沙发茶几


“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想法也不能全怪她啊”


丁辉人靠着沙发仰着头视线不知道落在哪里


“容仙姐她挺不容易的”想了想又开口“你不觉得堂堂一个拳王,跟你吵架除了摔门走其他什么也不会……挺那啥的,反正挺不容易的你懂吧”


“她还会摔手机”

经过刚才的发泄,文星伊有气无力的坐在地毯上


丁辉人白了她一眼,转头把视线落在角落又睡着的猫身上

“在拳击手眼里看来,站在对面的对手就是被打败的,能抓住进攻的机会绝不会让对方有喘息的机会,可是……”


“可是什么?”文星伊忽然涌上一种莫名的感觉,让她像抓住了什么又没抓住一样


“可是你是她的恋人,是她喜欢的人,吵架的时候她不善于表达,说不过你更不可能对你挥拳头,你有没有想过,她摔门离开不是她不想说什么,可能是她怕说错了什么更火上浇油,人家摔门摔手机转移愤怒还不行啊,本来别人就不善于表达,你非要人家跟你吵得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这要求也太过分了”


说完丁辉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笑


“嘿,我可在电视上见过容仙姐在记者采访时窘迫的样子,太可爱了,不得不说你真是找到了神仙女朋友,更何况她把脆弱的一面都给你了,还不够说明什么吗”


完了还补充一句


“况且,我再也没见过比容仙姐还好哄的女人了”


说到这个文星伊一改之前的丧脸,连眼角都染上温柔的样子,是啊,她的女朋友,每次吵架摔了手机摔了门,从来只会往姐姐家里跑,像个小朋友,在擂台上威风凛凛的拳王一见到她只会软软的窝在她怀里抱着她不松手,简直就是一只秀色可餐的小兔子,咳,不能再想下去了,文星伊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戴上帽子提出告辞


“你这说话一套一套的哪学的”


“宁甭管哈,争取别来了我这口水都快没了”


“放心,以后都不来了”


“噢?这么有觉悟?”


“不是你说的吗?”

“女朋友永远都是对的”



02:30


到了家的楼层,文星伊吹着口哨从电梯出来,头上的帽子也拿在手里甩,刚过楼道转角猝不及防被人按在墙上


吓得她帽子掉在地上,大气都不敢出


缓过劲来


金容仙的五官在她面前放大,双手揪着她的领子,两人鼻尖相对,迫使文星伊不得不盯着金容仙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和眼角那显眼的淤青,顿时心痛充斥着整颗心脏


“我真的会揍你的噢!”


刚想开口说话的文星伊突然听到这样一句话


“噗”


“你下次再敢说我不在乎你这种之类话,我真的会揍你的!”


文星伊看着金容仙眼眶里逐渐有蓄满水的迹象,忙把人搂紧怀里轻声哄着


“对不起,我错了”

“我不该凶你的”

“不该觉得你不在乎我的”

“嗯,还有很多很多不该……”

“原谅我吧,宝宝”


金容仙没说话,只是撅着个嘴,抓着文星伊肩膀的力道越来越重


“不原谅也没关系,还有一个办法”


“什么?”


文星伊吻了吻眼角那块淤青


“让你揍回来咯~”



END


失眠后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嘻嘻





评论(14)

热度(5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