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Fan.

nice to meet you

We Can't Stop

灵光一现的产物

救命啊😩手机不会排版

各位老板凑合看吧

peace&love

**********手动分割*************


金容仙是个混混头儿,

因为她爹也是个混混头儿,

一个在社会横着走,一个在学校横着走

嗯……

也算是女承父业。

社会我金姐,芳龄十八,人美脾气差。

……

高三拥有体育课就是拥有了难得的放风时间,

班上的男生女生们早早地有了自己的目标,不是准备扎堆小卖部就是已经拿好体育器材准备去操场挥洒汗水缓解缓解高考的压力,但也有比较特别的某些人……

“你大爷的,斗地主还藏牌!你当老娘傻啊!”

“还有!藏牌能不能有点技术,老娘是智商堪忧吗!”

站在旁边围观的男生们大气都不敢出,倒是刚才大吼的女生神色从容的将散下来的碎发编成一股贴在耳后,对着随身带的小镜子补了补口红,将搭在一边的校服外套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完成这一套动作后才凑到对面那个被吓傻了的小男生面前对着别人笑得一脸真挚,双手慢慢攀上他的肩膀用波光潋滟的桃花眼注视着他

“别怕别怕啊,问题不大”

小男生哪里禁得起这样的诱惑,脸越来越红甚至连脖子都红了,手上的牌散了一地,而刚才站在旁边围观的几个男生,则悄悄用手捂住了耳朵,还没等小男生从美人计里缓过劲来,校服领子就被扯住,被人勒得死死的

“你他妈的再敢耍我!老娘腿都给你打断!”

“洗牌,再来!”

体育课的时光总过得很快,高三的学生们除了正课就是自习,当然还有没完没了题,刚才还躲在后操场小树林里边斗地主的某人现在正懒懒散散的坐在位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做着题,仿佛刚才发生的一切跟她没关系一样,金容仙虽然是个混混头儿,可她始终信奉“不吃没文化的亏”,不仅自己好好学习还带领着自己的小弟们好好学习,横着走的同时咱们的成绩也还算是理想。

“辛亥革命失败的原因……嗯……”

“背了千百遍怎么老是记不住……”

“我脑子莫不是真不够用……”

“诶?我历史书呢?”

金容仙把桌上堆的一摞书翻完,翻了半天倒是翻了个寂寞,站起身子绕着课桌转了一圈,最后把视线落在了旁边睡得正嗨的同桌身上

“喂,安惠真,看见我历史书没?”

“嗯……啊?什么猪?”安惠真把脸翻了个面,人还在梦里

“我的……”历史书三个字还没吐出来,金容仙就看见自己的书正垫在安惠真的脸下面,似乎还沾着些许晶莹的口水

“……很好”

金容仙调整了呼吸,皮笑肉不笑“安惠真!老娘要把腿给你打断!!!”


“嗯?什么声音?”正偷摸着打游戏的文星伊被吓了一跳,冒了个脑袋起来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似乎大家没感到什么异常,照样自己干自己的

“噢,没事。估计又是隔壁班的谁把金容仙惹到了,诶!东北50有人狙我,快快快”队友丁辉人仿佛已经熟悉了这波操作,头都不抬的答着

“来了来了,大姐你补点血吧,嗯?谁?隔壁班吗?金…金…容仙?漂亮么?感觉名字有点土,但是……嗓门还算大”文星伊走了个神回想了一下刚才的咆哮,瞄了眼丁辉人

“漂亮,老漂亮了,反正是个大美女,就是脾气太暴躁,真的暴!可收回你那句说人家土的话啊”丁辉人也来劲,认认真真的回答“小心被打”

“你们学校还有地痞流氓?”文星伊一脸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

“什么你们学校我们学校的,太见外了啊,现在也是你的学校”丁辉人拍了拍她“地痞流氓?你被抢钱了?”

“不是你说的吗,会被打,这个金容仙的迷弟这么多的嘛?说句坏话还会被打”文星伊默默地在心里描绘迷弟为女神出气的血腥场面

“是文伯父把你保护得太好了吗?都什么年代了还迷弟出气”丁辉人冲文星伊挑了挑眉,语气严肃“社会险恶人心复杂,你再乱说话会被金容仙本尊打”

“……这不更吓人!”

文星伊和丁辉人是个妥妥的富n代,文家和丁家又是世交,不过俩人一个在国外求学,一个在国内读书,由于文星伊早早的考完放假,文父又天天忙着出差,怕文星伊闲得慌,干脆把她扔到丁辉人的班上,让她俩互相照应着,等着丁辉人毕业。

“别想了,打游戏打游戏”丁辉人重新埋下头,拿起手机

“嗯?我怎么死了???”


自从那天被丁辉人的话刺激后,文星伊每次路过金容仙她们班后门总是有意无意的往里面多看几眼,不知道是不是怕被打,反正动作很鬼鬼祟祟,丁辉人也不知道她在看啥,这个人的眼睛都快掉进去了

“喂喂喂,过分了啊”丁辉人用手肘怼了怼文星伊,压低了声音“你这看得也太刻意了,有点猥琐啊文总”

从操场回来,文星伊又开始做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打望金容仙班。只不过今天的动作太大,引起了好多人的注意

“咳,那个啥,我这不看人吗”文星伊赶忙正了身,为了显得自己不那么猥琐,可眼睛还留在里面

丁辉人凑近她的耳朵“我很好奇你每天在看谁?看了这么多天还没看到???”又顿了顿“你连我们班的人都还认不全,就开始对外拓展???”

文星伊清了清喉咙同样小声的回答她“就是那个大嗓门啊”

丁辉人没理解到她的意思“啊?谁?”

文星伊也着急了,扯过她的耳朵“就是那个名字有点土的!”

丁辉人了然,抬起头一脸坏笑“喔~金容仙喔~”

“叫我干嘛?”

“……”

从背后突然冒出一句声音,让文星伊和丁辉人不自觉头皮发麻,比小朋友做坏事被大人发现了的那种头皮发麻,还头皮发麻。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金容仙和几个女生男生互相使了个眼色,一起溜到走廊角落抽烟,又聊了会儿天,踩着时间点准备回教室,刚到一个班的前门,就看到两个女生勾肩搭背,偷偷摸摸的围着自己班的后门说着什么,正准备从旁边绕过,就听到有人叫了自己的名字

“我说,叫我干什么?”金容仙的语气添上一点不耐烦,声音虽然不大,但丁辉人读懂了她的意思:再让我问第三遍你们就完了

“金姐好,久仰大名,我俩是隔壁班的,金姐近来可好啊”丁辉人扯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拉着文星伊转过身来,倒是旁边的文星伊一副君子坦荡荡的样子

金容仙半抱着胳膊上下打量了一下她们,虽然也没搞懂发生了什么,但就凭她们俩一身的大牌和说不上来的气质,又联想到平时在班上偶尔听到小八卦们讨论隔壁班小富豪的种种,默默将两人和隔壁班的小富豪对上了号,金容仙对丁辉人的问候没做回应,知道不是一路人,但更多的原因是不想理,就伸出手想挥开两人从她们中间开一条路回班,却没想到手才伸出去就被人握住

“你好,我叫文星伊,虽然没有久仰大名但从知道你名字那天起就想认识你。”文星伊很郑重的握着金容仙的手,可略微的发抖还是暴露了她的紧张

“放手”

“……什么?”

“老娘叫你放手!”

一瞬间文星伊只感受到金容仙和她交握的手变成十指相扣,下一秒她整个人被拖过去按在了墙上,耳边传来恶狠狠地警告“我他妈很恐怖的,别惹我!”

金容仙撂下一句话就走了,倒是文星伊还保持着那个动作贴在墙上

“嘶……薄荷草莓味的”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可以这么简单。


回到教室,金容仙就把自己裹在校服里,脸微微发烫,想到刚才文星伊握着自己的手一脸真挚,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眸里还映射着自己的脸,金容仙就觉得胸口闷

“……呼”

“你在叹什么气呢?”

“我没有!”

“可我刚才听到了”

“安惠真你再不闭嘴,老娘这次就把胳膊给你卸了!”

“看吧,让你乱说话,被打了吧”放学后,文星伊坐在后座看着手机,丁辉人坐在副驾边吃薯片边数落着“你还上手,嘿,胆儿真肥”

“我这不是想表达友好嘛”文星伊熄屏,靠在椅背心虚的喃喃“我哪有说坏话……”

“你说人家土来着”

“……对不起”

“还有嗓门大”

“丁辉人你够了啊!”

“切切切……”


刚到教室,安惠真就见金容仙焉了吧唧的趴在桌上,早餐也没吃,书也不读,题也不刷,嗯……有点问题。安惠真暗中观察了一上午,马上都快吃中午饭了,金容仙还是不对劲,不是发呆就是睡觉,中途没去抽烟,上午也没有骂人。嗯……真的有问题!

当金容仙准备再再再再次趴桌上的时候,耳边响起了安惠真的声音“你失恋了?”

“我什么时候恋了?”惊得金容仙差点下巴嗑桌上,稍微调整一下姿势,半趴在桌子上看着她

安惠真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也是,就宁这天天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样儿,谁能追到你,冲着金容仙摇了摇头,继续暗中观察着。

金容仙也别过头悄悄松了口气,牙齿咬得吱嘎响,cnm的文星伊,让老娘一晚上没睡好,一闭眼全是她那双眼睛,他妈的真的够了。

颓了一天,金容仙难得逃了次晚上的自习课,和四五个小弟一起围在天台上抽烟,坐下来刚点燃,屁股还没坐热,就隐隐约约看到门口有个身影

“靠……不会这么倒霉吧”站在金容仙旁边的男生还以为是老师来了小声嘟囔着,准备把烟头灭掉

由于逆着光金容仙也没看清脸,只觉得这身形跟平时逮人的老师也不大像,倒是……跟昨天被自己按在墙上的那个人有点像

“站住!你谁啊”离门口近的男生最先发现不对劲

“不…不好意思,我找金容仙”文星伊愣在门口,从小接受绅士教育的她,被突如其来的一吼给整懵了

还没等那个男生说话,金容仙就叼着烟从角落里慢慢走了过来,文星伊随着她的动作也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有屁快放”大约是被文星伊炙热的眼神盯得发毛,金容仙没离她太近

“站这么远,你能听到嘛”文星伊上前一大步靠近她,还能闻到她身上残留的香烟味,嗯还是薄荷草莓味

“能,老娘耳朵好得很,别过来了啊!有话快说”金容仙赶忙把烟从嘴里拿下来,怕烫着文星伊,同时又退了一步

“为什么出来了?”文星伊有点紧张的揪着自己的衬衫下摆,好几万的衬衫顿时被揉的皱巴巴

“要你管啊”金容仙看着她那个样子觉得有点好笑,重新把烟含在嘴里,把头偏向一边看着对面灯火通明的教学楼“老娘做事只看心情,没有原因”

大概是被金容仙这幅无所谓的样子吸引到,或许金容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诱惑,文星伊深深地看着她,感受着自己心脏在胸腔里强有力的狂打着节奏

“金……金容仙”

“嗯?”

“我要追你!”

自从那天天台表白事件后,文星伊真应了要追人的那句话,天天跟着金容仙的屁股后面转,反正她又不参加高考,有的是时间,那些不知道人的又以为金容仙多了个小弟,而知道内情的那几个男生,尽量克制着自己的姨母笑,金姐可说了要是谁敢说出去,自断双腿,可为了姐的幸福,他们又悄悄地帮助文总追人,毕竟……文总给的那几张黑卡很诱人

“周末跟我出去玩吗?”

金容仙看着手机屏幕上正显示着文星伊发过来的消息,嘴角略微一翘,也不知道文星伊从哪里搞来了自己的手机号,还了解到了自己的喜好,每天一瓶草莓牛奶准时准点的在大课间出现在自己的桌上,午休一睡醒睁眼面前就是各种各样小零食,金容仙弯了弯眉眼,随意在手机上点了几下,把手机扔进抽屉里,继续埋头做题

文星伊一直捏着手机等着,见有消息提醒立马点进去看,还没来得及上扬的嘴,就失落的挂在脸上,丁辉人见她那副表情就知道她又双叒叕没约出来人,好奇的凑个头过去看还亮着的屏幕,就单单一个字

“滚~”



转眼间秋天到夏天,在文星伊和金容仙的这场拉锯战里迎来了高考的最后三十天,体育课还是作为放风时间,为高三学生夹缝中争取一丝丝喘息的机会

金容仙一改平时体育课斗地主的习惯,坐在树荫下,心不在焉的看着小弟们打羽毛球,文星伊今天没来上课,问丁辉人她也不知道原因,摸出手机看了看,从昨天晚上的晚安过后一直到今天下午,文星伊都没有发来任何消息。金容仙越坐越烦躁,越烦躁越想抽烟,在口袋里摸了半天只摸到一盒糖,才想起文星伊天天念念叨叨要让自己戒烟,早就把烟收归她管。刚好场上换人,金容仙摇了摇头,含了一颗糖,起身接过羽毛球拍,把今天文星伊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消失的愤怒转移到球场上。

“呵,文星伊,你他妈好得很”

正当金容仙打得对面片甲不留的时候,丁辉人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上气不接下气“文…文…她…她”

“她怎么了!”金容仙盯着丁辉人,手指用力捏着球拍使关节泛白

“隔壁学校的混混儿盯上她了,把人……”丁辉人顺了口气,还没说完

“他妈的,艹!”

金容仙骂了一句就带着几个人提着羽毛球拍冲了出去。

隔壁学校的混混儿一直跟她互看不惯,两个学校又只隔了一条马路,经常放学碰见,一见面说上两句就要打架,文星伊还拦了好几次,她拦了几次,送金容仙回家的路上就被踹了几次

丁辉人和剩下的小弟交换了一个眼神,在文星伊追金容仙的过程中,一来二去,丁辉人也和金容仙的小弟们混熟了,喝了口递过来的水“你们姐也太冲动了吧……我话还没说完呢……”

“丁总,你通知下文总,让她想想自己怎么保命吧”剩下的小弟看着跑远的那几个人,又想起前几天文星伊拜托他们演戏的场景,默默祈祷,不怪我们啊姐,文总太诚恳了……给的出国游太香了……



“文星伊!你他妈的给老娘解释清楚!”金容仙脑袋上缠着纱布,嘴角还青了一块,左手才挂完点滴,右手也缠着纱布,一双桃花眼凶神恶煞的盯着站在面前西装革履的人

那天金容仙翻出后墙,就看到那几个混混儿在角落吃着雪糕,二话不说抡着羽毛球拍就冲过去把人揍了

“你他妈敢动老娘的人!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我艹,金容仙你疯了”

“你把文星伊藏哪了!!”

“文星伊是谁啊!我他妈不认识!”

“你少他妈装!”

“艹,老子真不认识!”

两边扭打在一起,对方伤势惨重,金容仙也挂了彩,分别被两边后赶过来的一波人拉开送进医院,丁辉人马上一个电话给文星伊飞了过去,文星伊在正门匆匆打了个车也赶去医院。文星伊明明计划是想骗金容仙出来,带她去一个浪漫的地方来一场正式的表白,谁知道丁辉人瞎编了个什么借口,谁又知道金容仙这女的不走正门非要去翻墙,谁更知道隔壁校的混混儿刚好在那里被金容仙遇到!!!

“就是这样……”文星伊看着金容仙狼狈的样子,自责的埋着头“对不起……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好好的一场计划,整得个乱七八糟

“过来!”文星伊听到声音立刻抬起头看着金容仙,对方行动不便,但还是用包着纱布的手招了招她“你他妈的,过不过来!”

文星伊马上凑过去,想扶着她,可刚到床边就被人拉着领带扯了过去,金容仙用受伤的手虚虚的环着她的脖子搂着她,文星伊的脸颊还能感受到金容仙头上纱布的粗糙感

“你好好的就好”

随即文星伊就被推开,但金容仙还扯着她的领带,一脸笑得灿烂

“你他妈的下次再一声不吭的消失,老娘把腿给你打断!”

嗯,很感人可莫名的让人瘆得慌

金容仙也不给文星伊说话的机会,又开口

“再不表白,我又要重新考虑了”

文星伊眼睛瞪得老大,大脑一片空白,急急忙忙脱口而出

“金容仙……我我我……我愿意!”

金容仙看她一脸傻样,无奈的摇了摇头,扯着她领带的手微微用力,文星伊重新被拉到她面前,金容仙闭上眼虔诚的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笨蛋!我也愿意~”

END.


你们真不留言跟我交流一下感情吗???

卑微TT

Fan.











评论(35)

热度(4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